Saturday 19 November 2011

失去平衡点

这个学期我失去了平衡点~
不开心的细胞一直来找我~

功课不是很顺利~连这2天都要找朋友来吵来呕气~
我不喜欢这种感觉~别人也不希望事情变成这样~
但是我就这样任性的让它发生~

有些的不愉快是从误会或是言语产生的~
而它就在我身上发生了~


如果伤了谁我除了抱歉还是抱歉~
我只是真的不是有心的~
但是我会因为某件事而故意了~

心情不好我会显得特别寂寞~
是因为我都把它藏在心里的关系吗?

现在看看这个宿舍。。。
以前还好~至少还有室友陪我~现在就只有我一人~不开心的细胞都好爱在静静的环境里跑出来玩闹~

~已经成为了我心中最重要的一个部分~是唯一可以让我感觉很好又舒服的地方~
在家,我不会闷坏~在家,有爸爸妈妈哥哥姐姐还有表姐的疼爱关心~
在家,我不会饿坏~妈妈总是无时无刻的在填饱我的肚子~
一想起哥哥~虽然有时候会说我那个这个的不是~但是那是一种关心 :)

还记得上一次回家~一上车姐姐就问我说很累啊?怎么脸色那么的不好~
可是当时的我没有不好~我很好很开心呢~
之后姐姐就递给我一个袋子,里面装着一盘碟子~说:“看我几好,帮你准备了晚餐带来,鱼肉也帮你剥好了,现在吃,等下要去走shopping.”
我听了真的是很感动~在我吃的第一口我的眼泪就稀里哗啦的流下来了~吃得越多口~眼泪竟然是流的越多~惨啊~真的很想停止眼泪,因为我已经哭得菜是什么味道都吃不出来了~可是就是一直流到shopping mall才终于停下~

现在心情不是很好~一方面是功课,另一方面是我又找人来吵了~唉~
刚刚姐姐有打电话来问候~依然的第一句~最近好吗?我说ok啊~
其实我很不好~这学期过得不开心~


这个学期,真的开始失去了平衡点~开心的比例被减少了很多很多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