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8 November 2011

Happy feet2♥

听到Happy feet有第二集真的很开心~
因为Happy feet的第一集给我很深的印象~那时我是中学时期~跟姐姐和妈妈一起去看的^.^

rating: 
一开场我就开始直呼好可爱~好可爱啊~

你怎么可以那么可爱呢?好喜欢啊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实今天不打算看这部戏的~
我们去到pavillion~目的是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~
因为听说这部戏好赞
可是4点满了~6点多剩几个位子~所以我们放弃了~
就决定看Happy feet2~

买了票就先去填饱肚子啦~
去到了旺角~Wayne说三点多有较便宜的套餐~
所以我点了猪扒饭~RM12.90^.^



看完电影我们去逛逛~才知道圣诞节将近了~
所以pavillion变得比平时漂亮~
这次的颜色主题是粉色和紫色♥好喜欢啊^.^




莹芯要求说去日本街~
我看中了一瓶气水
因为是粉紫色的♥~

是葡萄口味的~很好喝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