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8 November 2011

relaxing day~movie♥

我们RingDingDong加sam~kent~yy
上完lec就看电影去咯~
好开心呢^.^说起来真的好久没有写关于看电影的东西了~因为好久没看了~

由于不要去到太远~所以又选择去KLCC了~

Immortals
这部戏还没上映时~就已经很记得这部电影的存在~
因为上映日期在11.11.11~
所以我只记得这天有电影上映~但是是什么电影就记得不是很清楚~哈哈哈

要给多少分呢?
rate: ☆ 
应该是太血腥了~而且故事看得有些些乱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完戏就已经6点多~
原本是要直接回去了~
后来sam说要看衣服~就去衣服店逛了蛮久~因为有好多很不错的衣服呢~
虽然都是冬装~为什么都是冬装衣啊~这里没下雪噢~
月尾的关系吧~也许是适合那些要去国外度假什么的~

之后我们竟然发现了candylicious~
哎?这间店之前没看过勒~
后来心痒痒的我就踏进那间店了~
哇哇哇~~~~~全是糖果巧克力~而且好多很可爱的东西~♥♥♥爱死了~
我和莹就被一整排五颜六色的糖果吸引了~100g RM7++
我们决定了share吧~就买100g~
拿着玩着~结果拿了200++g
啊哈哈~RM18++,不是便宜的~结果无奈的接受了那价钱~

我和莹芯的七彩糖果~

袋子也挺漂亮的^.^

欣枫他们买的~RM3~没很贵啦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餐时间到~又去到爱面子了~♥
说真的,吃了那么多板面,吃得最好吃又不腻的就是爱面子的板面了~我好喜欢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就是熬夜又睡了16小时之后的我~
有黑眼圈没有~
好像不是很清楚~啊哈哈~灯光关系吧:)


难忘的~也最开心的今天~就是在LRT里又说又笑的我们~
哈哈哈~我们真的是好吵噢~其他的乘客真是不好意识了~

1 comment:

  1. candilicious 我去新加玻时有买他的糖给你记得吗?
    里面我好喜欢哦~我听说klcc也开了一个专卖popcorn的!
    也是在新加坡的!去买来吃!超赞的!这两间店在1utama也要开了~很开心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