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6 July 2011

终于等到transformer 3~

又一星期了~我的时间在这星期加速了许多~
从上次的green lantern~到现在的transformer 3~
又花钱了:(

本想说今天星期三,看戏会比较便宜~哪知!!!
RM13。。。fly away~~~~~
12人~哇哇~又是多多张的票^^

买完票后就去享用午餐啦~
照着昨天说好的计划~MCD
好开心~shaker 薯条又回来了^^ 

吃饱后我们各走各的去逛逛消磨时间~
不知不觉来到小孩的天堂~
toy transformer

green lantern

看到它们就马上拍下来了~时间不够的关系~所以只拍了这些玩具。。

来到了Barbie的地盘~
那些五颜六色眼镜好可爱~
我选了粉色的~芯选择白色的~
那个价钱牌~超难看滴说~哈哈哈

transformer  我来咯!!!
Transformer3—Dark of the Moon

~男女主角~
有点失望的~男主角没那么帅~哈哈
原来这集的女主角—Rosie Huntington Whitely代替上一集的Megan Fox
有特别去找男主角的名字~Shia LaBeouf~怎么念啊??呵呵

它!在transformer里是最帅的~哈哈!

这个老脸机械在里面是个背叛者!!!
还以为它是好人呢~背叛!背叛!真是坏到~~~~!

这个嘛~可爱第一非它莫属^^
它变身之前~帅吗~哈哈

在里面出现的帅气跑车~那些男生一定爱死了~呵呵
很可惜的~银色的很美哦~可是最后它死了啊啊啊啊~~~

在里面我最喜欢的♥

这部电影怎么说呢~有点消化不到噢~
唉~前2集都没看得很关系吧~一开始就一直看不懂~
坐在我旁边的朋友就可怜了~被我一直问~这个那个什么什么的>.<
所以对我来说还好~我只能给你★★★
还有不好的其中一点是,我们的位子太前了,银幕是大到...幸苦滴说~

但还是挺不错的一部戏~有刺激的~也有感人的~我的眼泪差点流下来哦~
那一幕真是难以忘怀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