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6 July 2011

Lomography--The man and the bear- Part2

地点:Sam’s hostel and FullHouse café
时间:1pm~6pm

原本这次的拍摄我没加入的,因为和室友之前说好要去看电影。可是哪知。。。室友在昨天就和朋友去看了那部电影—Harry Potter.
所以我就决定加入这次的拍摄了。

原本想说通知芯的,可是想了想,还是不用了,我自己去好了。
一方面我是想打扫我的房,一星期一次必须做的任务。
接近一点钟我才从宿舍出发,很幸运的,一到外面就有巴士来了。

到了wangsa一路走到sam的家!!好累好热~好远哦~~~
就在电梯门口,我才听到我的电话响了,原来是芯吩咐我买汽水,她忘了带>.<真是的咯!
可是来不及了,就在我到了11楼,正好还听着电话的我变吩咐芯说去开门。哪里知道我到了门口sam都还没有出来开门。

原来芯他们也才刚到不久而已,我早就猜到了~呵呵
没有汽水罐怎么办?!!!很好人的我似乎是有预知能力,在出发之前我就买了包装的水(也买他们的份)为什么我会这么做?我也不知道,就是想请他们喝水咯~

今天的Sam比昨天还要累的感觉,声音也开始变了。
我们的拍摄进度比昨天快了很多,只不过多花了时间去到~~~~~FullHouse
4点多出发,接近6点我们就回来了。

Sam已经开始喊累,你累,我累,他也累,大家的确都累了。
今天又再次的谢谢你~看到你累又带着病的很努力帮我们完成任务,这位那么好的model哪里找啊~哈哈

♥拍摄过程♥

拍摄八
SaM请来的免费‘清理镜子工人’

到现在才刷牙=O=
MorninG

拍摄九

一个人就喝了那么多罐。。
原来SaM喜欢喝Yeos冬瓜茶 XD

为了他自己。。拿起了扫把打扫^^

拍摄十
犹豫的SaM~

想必SaM一定很想念他手机上的W
我帮你拍下留念了。。

出发咯~我们的下一站-FullHouse
今天少了欣枫。。。少了很多的‘笑果’

等着LRT

很忙的SaM~

来了来了~

在LRT上的他们

我的第三次FullHouse

我要吃。。。


拍摄十一
在跟谁约会呀?

原来。。。暗恋它许久了。。

约会一点都不认真。。。


深情对望。。。
SaM:“我快受不了你了。”

拍摄十二
你这一去又一回。。。
很好笑咯^o^

在等着某某某。。。

你。。。愿意。。

不嫁给我好吗~

和你的这段日子。。。终于结束了吗?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...To bE ContinuE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