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7 July 2011

好久不见♥金小姐♥

莹芯突然sms给我说等等和jane她们一起去吃午餐~
哇好好噢~有没有我的份啊^^

后来jane有叫我们(我和欣枫)一起去哦^^
可惜欣枫早上说不舒服了:(

我和莹芯上完aaron的课之后,就去会面她们啦^^(其实是我们自己提早出来~哈哈)

在巴士站等着等着。。
下起了毛毛雨。。
还看到了老鼠他们走去TBR~看到我们好像看到鬼酱~
个个问我们说去哪里啊??

从毛毛雨变成了有如细剑般的的大雨~噼哩叭啦的雨声~
偏偏就在这种时候,那么多的巴士和车子~
rapid KL一辆接着一辆的~原来rapid KL喜欢下雨天~

终于金小姐来电~
她到了^^可是塞着车~

BiBi的车笛声~是金小姐来了^^开心
我们走路带跑的过马路,上车~
终于看到金小姐妳了^^

副座竟然载着一位男生~原来是金小姐的朋友啊~
jane:"他叫sam~"
我和莹芯互笑~因为和我们班的sam一样的名哦~

从学校去到GK需要用到多久的时间啊?我说~
我们竟然用了半小时多才到达目的地=.=
塞车的关系~

太好了~可以跟vikie她们会面了^^
请问Feeling cafe在哪里啊?
这句话从我们脑海中浮出~
看不到也找不到~

金小姐通过了电话。。。
原来我们去错地方了啦~
在wangsa maju~我们却来到了GK~

没关系了~眼看230pm~她们330pm有课~回去到那里她们也要闪人了啦^^
所以变成了我们4人约会~

♥台湾茶屋♥
我第二次的光临

我们在一小时之内就享用完午餐了~
对莹芯来说算是快的~哈哈~
我现在才想到~怎么忘了拍下我吃的猪扒饭呢~哟:(

hO!他们竟然带电脑来消遣~
我和莹芯怎么办啊^^

在FB网页拍照再直接share去FB~原来有那么方便的功能啊~我都不知道~

♥拍照♥
Jane and Sam

\
mE and Sing

Me and Jane
 好久不见的金小姐~看~变得越来越美了哦^^

很开心今天与妳的相见^^


FB 开始有的 video call (FB skype) 了噢~哇多好啊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