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5 July 2011

Lomography--The man and the bear- Part1

主题:LifestyleMemory
主角: Sam & bear
地点:Sam’s hostel
时间:1pm~730pm

♥我们的配角和主角♥


很不幸运的,我们的主角—Sam生病了,怕因为生病而影响了整个拍摄,但,Sam竟然还能非常配合我们的把整个拍摄完成了。虽然还差几张要等明天才继续拍摄,真是幸苦Sam了,也对他开始有了不好意识,因为为了我们的assignment而暂用了他的宝贵时间。在这里要向你道个千万分的谢意^^

今天我竟然用了我的第一次。。。第一次帮男生化妆,说真的……刚开始我有些不敢耶~但。。。还是动手了~哈哈~要说的是。。。Sam的眼睛真的是很小一个,而且你的眉毛!!!那时候我们就好象在非礼Sam~哇哈哈!


好浓厚的眉毛>.<

因为可怜的Sam生病了~非常好的我们打包了鸡丝皮蛋粥给他~几好呢^^嘻嘻
一拿起DSLR的我,好像被符上身了~不停的拍拍怕~即使我就是那么不喜欢拍摄,但还是重头努力的拍到尾~

那么多照片中,其实我最喜欢的,是那些我乱拍的东西,自然的表情,真实的我们。当然的,玩玩的照片也挺有意识的。
我超喜欢这些拍下的记忆,拍下的每一个时刻,过了那么一秒,它就成为了我们珍贵的回忆。

终于晚餐时间到,拍了一整天不累是假的。
Sam带我们来到了笨珍云吞面餐厅~哇,我们竟然去到了笨珍耶,几厉害一下^^(笨珍是一个地方的名字,是一个小城市,我想只有住在Johor的人才懂是什么地方吧^^


♥我的晚餐♥
我真的是好渴好渴了,所以我第一个就点了萝卜汁,哈哈,好像超喜欢喝萝卜汁滴说^^


看看这手。。很女子滴说。。SaM~


Jun~依然很专心的玩着GamE

享用完后,突然下起了很大,超级大大大,的倾盆大雨L,老天爷我说啊~你很扫兴咯。

我们就说着聊着,就为了等雨小,等雨停,好久好久的雨,从7点等到8点快到了,雨还是下着,虽然是小了点,但对wen jun and Sam没有带雨伞的来说,是很怎样咯~而且Sam生病了,病上加病可不好啊~因为还有明天~哈哈~

我说Sam~你一定要照顾好身体哦^^

♥拍摄过程♥

12楼的风景~第一次来到SaM的家。

大家都好爱Ms.熊熊哦~




Our group MembeR
Sing~Fong~Jun~

讨论时间。。。

拍摄一
报子+裤子=??

哇哈哈哈!!!

大家(5人)一起上厕所去??

我最近比较烦,比较烦比较烦。。。

拍摄二
案发现场!!!

下午4点多了还在睡=o=

拍摄三
做么把我们亲爱的Ms.熊熊收起来>.<

我们会想你的~不见~

拍摄中。。玩起来了
SaM看到这照片一定!!!OMG@@

带上SaM的帽子

我手机里最PopulaR的GamE

与Ms.熊熊分享照片~
Jun:"你说那张好看啊?"

她们也玩GamE
很好玩咯>.<

YeaH~We Win。。。

拍摄四
你们比手画脚什么啊??

啊~~今天的阳光好晒~

拍摄五
来到了小小游乐场~

回到童年的时光。。。
不同的是。。。我们的体积大了好多XD

很享受滴说。。。
其实。。。一点都不好玩~太快到地了XD

两个男生挣一个熊熊~日久生情了。。。

够力够力!小心点XD

好孤独的Ms.熊熊

好深情的望着它。。。
但Ms.熊熊一点都不理你...

不理我!!!??
好~给你一脚XD

玩起来了~

拍摄六
欺负熊熊时间到!!
它很可怜滴说。。。

拿反了>.<
有必要那么讨厌它吗>.<

和你一起手牵手~
熊熊~知道你这个姿势很幸苦~

抱着你的感觉。。。很不是滋味。。

拍摄七
去到泳池~

天气太热~坐下来歇息~
椅子地下的叶片还真多啊>.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...To bE ContinuE...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