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5 August 2012

Shift 7 showcase

04.08.2012~06.08.2012
11am~4pm, dancing room


DML3 MMD 7th cohort

我们这一batch的人数大约接近200人,七班。
我们呢~是独特的U7 :)

第一天的showcase,sam就给大家一个‘惊喜’。
Top俯身

我们这一组battlesheep~
这个学期我们相处得很不错:)
舜凌呢,是我第一次接触的组员,也是我们的leader。
是位很不错的leader哦:)
最令我失望的就是他没继续读T.T

开心的~其他3位都会一起读哦:)
希望班上的人越多人读越好啦>.<



抱在一起的感觉好温馨:)
WaiSan好高哦~

真实是这样的。。。


Ps:Waisan请原谅我>.<哈哈~




U7这一班女生们❤



我们的老师们❤
Mr. Sky


Ms. Teng

每次看到这张照片,都没注意到里面有老师呢~哈哈


Mr. Bernard

老师的右手正在用ipad打光,他说有作用的~


Mr. Aaron



Mr. Loo



 Ms. Sam.....
哈哈哈!!!我们这一班女生❤
也不晓得是从哪里来的假发,大家就这样玩起来了~




介绍组员时间~

这位是德顺先生,我每次都称呼为大顺。
certificate到diploma都读同一班,我们也时常同组。
相处了这几年,他是最令我捉摸不清在想什么的人,为何?因为他对我的态度时好时怪
一段时间可以很开朗的跟你说话,一段时间又默默不语。怪人啦~哈哈

这位是讯凌先生,原名是舜凌,某某原因变改了名。
他也是从cert到diploma都读同一班:)可是我却从来都没有和他同组过,虽然每次分组时都会嘴上说说要同组,但都没有。这次最后一个project竟然跟他同一组了:)
他是我们的leader,因为他的要求完美所以有时候在功课上会有很多意见,这样的他也让我更能仔细的做每样功课:)
性格是开朗的吧~因为爱吹水,开玩笑,很多人都说他很hamsap,
但我每次都会说他很sampat。


这位是子豪先生,我们都称呼为阿豪。
上了diploma才认识的朋友,他本人是很文静斯文的男生,和任何人都能相处的好,
因为他对大家都好,有什么需要他帮的,只要帮得到的都会帮:)


中间那位。。。爱上了挖鼻子。

我在diploma时期一起经历许多喜怒哀乐的好朋友。
莹芯和欣枫。

莹芯和我在cert就认识了,但是我们的缘分上了diploma才开始,一方面她的cert死党不是没读了就是都选择graphic design,所以一开始我们就都一起去上课,因为她也住在宿舍:)
就这样我们三个都时常在一起,虽然有时候发生了一些的不愉快,但是很快就没事了:)
芯是个KPOP lover,因为她我才开始听韩语歌,也因为她我才开始喜欢上了韩国歌星,也是因为她我才爱上了Bigbang~哇,可见她的影响力多大呢~
我与她呢有挺多一样的兴趣,风格,所以功课方面上也没有多大的问题,但我也不属于主见性的人,所以只要是我觉得可以,也是喜欢的我都ok了:)
一直以来我们都是同组的,直到最后一个学期,我们竟然都不同组了,老实说我是有点的失望。在这个最后一个学期里,真的改变了很多,大部分原因是因为都少了她。以前无论去哪里都一起的我们,现在无论去哪里要在一起都很难了,功课方面,她有和她的组要忙,我有和我的组要忙,大家做的东西都不一样了。所以一旦有机会和她一起出去的时候,我都很珍惜的:)

欣枫是那位和我一起从cert奋斗到diploma的一位好伙伴。我一直都知道她很在意我,保护我。真的很谢谢你对我的好哦:)
certificate的她给我的印象是很开朗,爱开玩笑,很喜欢逗人笑的乐观女生,哈哈:)所以挺喜欢和她在一起的感觉,但是她却对很多事情总是缺乏了自信心,对自己的不肯定是她最大的缺点。 ps:枫看到这里不要介意哦~嘻嘻
其实枫的最大兴趣是手工制品,但是为何又选读multimedia呢?她说她比较喜欢电脑的功课,但是我确实的认为她是很适合读graphic design系的,因为她的手工都做的很不错:)
枫的内心也是个很复杂的女生,虽然可以看到她平时开朗的脸,但是心里却藏了很多不开心的事情,她都不会主动跟别人诉说的。欣枫啊~我们以后就住在一起了哦~哈哈~这下想隐藏起来应该没那么容易了:D
我们还有2年的相处时光!我会很珍惜滴:)而且这次是第一次和你一起住一起睡一起上学。。会是怎么样的我们呢??: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不懂做么的他们,我说来拍照,他们一个个就摆出这个姿势给我拍,哈哈
偶尔也搞笑一下:)


忘了是谁想出的点子~突然间做起了那些年~
那些年我们的shift 7 showcase


❤我们这一班独特的U7❤



我们大家同班了2年,
有些,我们彼此都不熟悉对方,
有些,我们只不过是嗨掰的关系,
有些,我们只是同组的朋友关系,
有些,我们是可以心与心的交谈,
也有些,我们彼此都会想到对方,

毕业了,无论你们与我是什么样的关系,我的不舍,为了你们而几度的落泪。
真的很难想象我们U7以后的再次相聚,也许没有了。。。
大家各奔东西,千万别忘了我这个小小人物哦~
我的名字叫Evean!宇雯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