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4 August 2012

Happy KLtrip with dear sis

好喜欢这数码相机~
跟朋友借了回宿舍就在哪里一直拍照。
我挺适合拥有一台滴:)



这是为姐姐准备的礼物~
饭盒。哈哈~之前听过姐姐要买饭盒以便方便从家里带食物回新,所以就买了它:)
红色就姐姐的,粉色就是我的咯: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ay1~20.07.2012


自己心想是到巴士总站接姐姐的,但姐姐搭另一种快车,是直接停在KLCC附近的酒店,所以我们就直接在KLCC见啦:)

我的第一个计划是带姐姐去charlie brown吃午餐,哪知姐姐说巴士上有供应食物,所以只好陪我吃啦:)


snoopy only for hot chocolate
之前来过一次,那时还没推出snoopy的,这次我不能错过啦!
但是我竟忘了姐姐喉咙不舒服呢~所以只有我喝>.<


味道不错。但是这餐厅姐姐说吸引的顾客多数都是第一次光临的顾客。
hmmm是想说食物没那么赞吗?也是啦:)






喜欢它滴桌椅:)





在这里拍了很多照片,并没有全部放上来:D


姐姐说这里有家的感觉:)

3点多我们很匆忙的去到酒店,因为说好2点checkin,我们竟迟了2小时。


这间酒店真的很不错。比我们订在genting的好很多。

接下来的活动就是去金河逛街了,
我们的收获挺不错滴:)
逛完回来就马上试穿咯!还有拍下照片勒~ermmm姐姐叫我不要post哈哈。

随之我们去填饱肚子啦~
9点享用晚餐>.<

走着走着就来到lawyat里的一间餐厅kopi club


它滴食物都不错吃呢:)

吃饱了就去散步,因为就是不想回酒店就是了,我们走过很多街。
原来金河附近是那么热闹的wor~哇~第一次感受。
有人跳舞,有人唱歌等。
不知觉我们来到了alor街。。。
哇!!!我们马上后悔了我们刚吃过晚餐>.<
原来这里那么多美食啊。
我们都约定好,明晚来这里吃:)

逛过了美食街就穿越几条马路来到这熟悉的pavillion
我问姐姐要不要拍照?
这让我顿时感觉到我变成了旅客,哈哈。


我还跟kl的警察拍照勒,哈哈。

wow~sephora在晚上是那么漂亮的哇。
姐姐说新加坡的sephora都没那么美~



这里的view一眼望去KLCC也上镜不错:)
这就是象征我们来到了KL,哈哈!


我是旅客旅客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ay2~21.07.2012

今天的计划去哪里呢?
姐姐想去的pavillion,fehrenheit,lot10(不能逛的)还有十号胡同!



酒店里的全身镜我最爱~哈哈

这就是我们的早餐。价钱不便宜的>.<
但是十号胡同原来有那么多美食的呢~每次只经过,都不懂呢~

我们的最后一站就是时代广场。
之后逛的饿了累了,选择吃汉堡:)


姐姐在feirenheit的收获,太阳眼镜:)

晚上8点多就回酒店了,因为逛到没东西买了,也饿也累。
竟然收到了一个惊喜。
酒店送的生日礼物。


晚餐当然是在alor街吃啦:)
懒得带包包的我们,只把电话,钱,ic和room card插在口袋就出门了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Day3~22.07.2012
准备收拾东西上运顶啦:)
那天调了8点半的闹钟。
摸着摸着到10点多才出门~哈哈


这一路说的好快,真的蛮快就到达云顶,
但整个行程时间用了3个钟头,都是因为等巴士啊等monorial呀。。。


准备好出去咯:)




这样的云顶我是第一次遇到的,很多白雾。甚至看不到前方。
我的形容就是爽~哈哈因为够冷~


这天我们一整天都在indoor,有点不是很爽的感觉。因为我比较喜欢在外面的感觉,这才像在云顶,在室内根本就像在shopping centre里逛街的感觉而已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Day4~23.07.2012

这天我们很早就起咯~因为为了搭上9am的巴士去到。。。什么庙。忘了>.<


yeah~就是这种感觉~我们高高在上,看不到下方。今天的白雾感觉上比昨天严重。




这里的风景真的好漂亮:)











准备要checkout咯~好快啊>.<

下了山。。。
我们又去到KLCC附近的酒店,送姐姐回去了>.<怎么?不舍的感觉。。

途中下山搭的巴士竟然爆胎!恐怖滴说,幸好我们都一路平安:)


我们KLtrip的最后一张合照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