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4 August 2012

他的生日❤

他的生日。
前一晚就让我想得睡不着。
要怎么的庆祝呢?

在没有通知他的情况下,我先去买了蛋糕,然后在他的家等候他放工回家 : )

时间慢慢接近,我也接着紧张了起来,
在他踏进家门的那一步,我们唱起了生日歌 : )

他笑得很灿烂 : D

生日快乐哟~❤




怎么有2个蛋糕?
一个是他妈妈准备的,一个是我。

完美中的不完美,当我在拿出蛋糕那一刻,蛋糕‘跌倒’了>.<



这一天我们都很开心,他也跟我说他很开心。
但是糊涂的我竟把生日礼物都忘了带来 : ( 发闷啦我!
他还是笑笑的说,哎哟你(摸摸我的头)

现在呢连礼物都忘了拍起来,hmmm >.<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