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 January 2014

圣诞节之mayvia化妆造型比赛

圣诞节这一天
25.12.13
我的好友知己又再次的当上mayvia里其中一位模特儿。


我到现场时,模特儿们已经在舞台上化着妆了。
我就一直开始在寻找着我熟悉的欣
一身黑红色为主,头发好膨大:D
古典美人吗~



后来发现这位五官漂亮的模特儿,她的装扮我是挺喜欢的,因为粉色?:P


差不多快一小时了。。。大家的心情开始紧绷了起来~


完工:)
欣你坐的位子有些的远,无法近拍到你的妆容呢~
是不是这时候你就发觉我的存在了?往镜头看呢:)



半小时的时间整理服装与造型


她的妆没有很夸张,可是又不简单,眼睛挺迷人的,
主持人都挎她的眼睛会电人。


是模特儿们展现魅力的时刻了
miaw~步
接下来不想一一介绍了:)看一看照片吧






















终于等到欣上场了,她排到好后面呢。









我一拍完就马上跑去找欣,哪知都看不到几下子,也没聊到几句,她们又要忙了。。
继续回到舞台上。
这时已经5点了,明天有考试呢,所以只好收起相机回家咯~

欣说这次没排到名次
而第一名就是。。

那时就已经有听到一些观众说她会拿第一名了。。果然呢哈哈


这就是上一年的mayvia化妆造型比赛❤mayvia 2012❤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