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 January 2014

与家人的2天1日游❤水族馆vs冰雕展

21.12.2013
星期六早上9am从我家出发。。。

考试的第一天后就跑去玩,这还是第一次,
原本打算取消,但为了冰雕,而且也已经这么计划好了,
怎么能那么扫兴!?

其实一直很讨厌学院安排的考试时间。。
上一次在马来新年,这一次在圣诞节=o=


到达目的地前塞了点车。。
结果2点多才吃到午餐,肚子已经在那里咕噜咕噜了~
享用完美丽佳肴后,心情与活力100%恢复:D
下一站去水族馆咯:)
vivo city car park...



等着买票当儿:)


on the way to underwater,
一艘海盗船,还真好奇里面是什么东西。




踏进里面的第一步~鱼儿鱼儿水中游~还有一个圣诞老人
we wish happy merry christmas~

这一天好多好多人。。是因为星期六的关系吗 囧



挺喜欢这个地方~鱼儿们在我们的四面八方,但没有在下方啦:D


水中里的圣诞树


透明的水母在色彩的灯罩下特别美丽动人~
还有很多种不同的颜色呢~


喜欢这张照片:)我的作品:D




这2只鱼好像在睡觉,看似一公一母,公的似乎在呵护着母的呢:)


与鲨鱼的合照,真是感谢那位某某大哥,把这张照片拍得那么漂亮❤

看完了那么多大大小小美美丑丑奇奇怪怪的鱼儿们后,
晚餐时间到咯~
先去到姐姐的boyfriend家meet他们的家人,集合了,
就前往逛物中心的一家中餐厅享用美食:)

我们的下一站去Orchard road~
由于懒得在哪里逛,而且时间不早了,就只好在车上路过看看




在车上没办法能拍到多美的圣诞节装饰,这是里面拍得最好的了。


美丽的乌节路结束了今天的旅程:)


第二天早晨
22.12.2013




前往冰雕的当儿。。转角预见好大好高的圣诞树❤

入场冰雕展览之前的准备
怎么穿的那么厚!原来0下13度 0.0||


唯一一张的全体合照


wow!!!一开始的感觉就是冷得爽!


好壮观的冰雕,其实这个场地没有很大,比想象中小一些,
但如果是很大的话肯定走不完吧,因为太冷了。



巴黎冰雕:D


慢慢的手脚开始冰冷了。。。真的好冷~~~
之后就变麻了。。麻到受不了!





christmas deer and the santa claus


里面也有个那么有趣的滑滑冰


看起来并没什么,但是亲身体验真的是很好玩呢:)



欣赏完建筑冰雕之后。。
去喝冰咯:D

Ice Bar



这个地方真不错,冰桌冰椅
还有。。。







还有冰杯!喜欢这个。。喝完后这个冰杯可以拿去丢破哦~
把烦恼丢掉丢掉!



这是姐姐送我的结婚礼物❤
喜欢,但好贵重。。怎么舍得带呢~



这次2天一夜游的确有些的仓促,而且也没办法去多玩多逛多吃多喝。
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冰雕展了~
除了可以看到那些美丽的冰雕之外,当然就是可以让我体验到在0下的温度里是什么样的感受。就只是那么短短的10几分钟我就已经冷得受不了,如果生活在这样的天气里,我想我还真的会冻死呢。

虽然我们的时间不多,但是玩得还挺充足的,
谢谢姐姐和mark这次计划的行程哦~
当然也谢谢一路载我们的deardear,哈哈一定很累咯~

Happy ending~happy weekend~


回到家,梳洗完后我却还得投入考试中,
温书arghhh!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