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6 May 2012

dating with dear and mickey❤

今天我们约了在mid valley 逛街,看电影。
后来才得知今天又mickey expo~
哇~好巧,真是开心呢:)

来到mid valley已经是2点多,我们去到sushi tei 吃午餐:)
有是一间很好吃的日本餐❤

我最爱的蒸蛋,比sushi king好吃100倍~哈哈哈


这道是。。芒果寿司❤
也大爱~~~~


吃饱就直接去找mickey们咯:)


在中间的mickey先生,被一大人群包围着,根本就没有空间让我与它合照>.<

mickey真的是好多好多!!太多太多!!看不完啊!也拍不完。
其实我想把我拍的都放上来~可是懒惰了~哈哈,就放上一些而已:)

i'm the BEST!!!!!


这些都是在mickey expo附近的mickey们❤




原来这些mickey都是不同designer设计的~哇~很棒:)
可是感觉上好像没有马来西亚人设计的噢~哈哈


随之。。。四点钟我们约了黑人见面:)


是一部外星人与人类的电影。
这电影听说已有10年了~哈哈!
所以在前几天就拿了men in black 1 & 2来看了:)

看完电影就去逛街啦:)
他买了一件牛仔长裤,
也买了这件我一直很想要的的幸福梅红给我:)

大爱啊!!!!!❤❤❤



晚餐❤粥面家❤

粥面都好吃!
有机会带朋友家人来尝尝:)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