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 May 2012

最后一个学期的开学第一天:)430

最后一个学期了耶,现在是我的倒数14星期,我就毕业啦:)

开学的第一天我是开心的:)
朋友们我们又见面啦:)虽然只是我们的组员。


因为临时知道我们组被派到星期一present,所以感觉有点慌了。
但是今天起床竟觉得是轻松的:D

9点就从宿舍出发去到朋友的宿舍,大家集合咯:)
哈哈,因为赖了床,所以今天我是最后一个到的,嘻嘻。

在朋友宿舍聊聊玩玩,做东西处理搞(他们做),第一天开学就开始忙东西给老师看,由此以来第一次呢。
10点半就处理好了,我么就准备present去啦:)

一路上天气真的很热,我加快脚步的走⋯⋯
去到学校到了lab,以为可以直接进去吹冷气,可是里面有人在present,所以我们还得在外面等呢。
真的是热得我一直走来走去,走来走去,我是不能在原地站得很久的孩子。

天气热,衣服开始湿了,朋友说的>.<


我们组在外面有说有笑:)

到我们进去了:)心里还是很轻松得感觉,因为老师说华语,整个过程中我就是在笑。。。哈哈。

present完之后我们就一起去吃午餐咯:)
2辆车六个人前往GK得某某地方。忘了叫什么店名了。
记得的是那边的东西挺好吃的:)

吃饱后就去wangsa walk。
说到打保龄球,我是已经超过3年没碰了。
果然的⋯⋯我是洗沟高手。。但还有朋友陪我洗沟:)
我们玩了2场,感觉奇怪的是,我不是拿最低分的那位:D
嘻嘻。。舜凌,我还会赢你,我真的觉得很奇怪。也许当天他手痛的关系吧。


玩到大约3点半就结束啦:)
虽然玩到手痛,而且指甲有点裂了,但是只要是开心什么都值得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