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 April 2012

扫墓日:)

5点就爬起身了,当时还真的有点不想起。
但是那天我是最早起的哟~嘻嘻乖~

六点就到扫墓地点,虽然说早不早,那里已经非常的热闹,幸好我们找到了好位子泊车。
很奇怪的,我的心情是很兴奋的,一直吵着说快点去扫墓~啊哈哈
爸爸说要等叔叔他们一起,等到接近七点我们才爬山。

终于我们一家和叔叔就先去扫墓。地上有些的潮湿所以鞋子沾满了泥土,
当天我的工作责任就是拿手电筒,当时的感觉真希望天不要那么快亮。
可后来还是得帮忙啊~拔草:)

渐渐地太阳出来咯~真是热到。
我们扫了太公后就去扫太嬷。

后来才知道原来太嬷是在第二世界大战死的。。死在。。。
真是可怜阿~

10点我们就收工了,姐姐先喊饿了。
我的早餐:roti planta2片,一杯热tea-o

吃饱回家咯,以为都忙完了。休息了不久又出门到XX庙。
对噢~差点都忘了还有阿公呢~

以为那里不会很多人,可是人真的是好多,烟也熏得我们眼睛疼痛难忍。
所以婶婶说。。我们太感动了XD

拜完了,终于一切都结束。
一回到家我整个人就躺在客厅的地上,哇~舒服滴说: )
许久我才爬起身去洗澡。

4点多就窝在床上睡觉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起身后的期待。

爸爸妈妈帮我拿了配好的眼镜。
非常的开心丫!
其实我还蛮期待。。究竟眼镜盒是什么样滴呢~

我滴新眼镜
这次买的是LEVIS牌子。
边是深红色,前面是黑色♥
眼镜盒是牛仔布的设计~不错嘛♥

这是刚起身带了眼镜就拍的照片,嘿嘿看不出眼睛肿肿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