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4 April 2012

菁菁♥Bday

18号生日的菁菁,我们在14号的星期六为她提早庆生:)
我们选择了D‘Origin餐厅





这天安排得不是很妥当,所以已经让菁菁少了份惊喜。


妙妙剪了个利落的短发,的确比以前更短了,但是变得更年轻也更加漂亮:)


我们的2次2连拍:)
现在才知道我没把focus point弄好。。所以没很清楚。





惊喜的是这份我们送的礼物:)
当时的情景我们4人依然记得清晰♥
菁菁有没有很高兴?嘻嘻
后来我才知道原来菁菁跟我一样,也喜欢Hilakuma?Rilakuma♥

这家餐厅的灯光不好,所以shutter speed很慢,蛮多都拍得不清,所以也没放上来啦>.<


庆生后我们到carefour 逛逛,我买了点东西后,就去唱k啦!哈哈哈!!!
3小时,的确唱得过瘾,但是总觉得唱不够。

10点多我们就到隔壁再隔壁的隔壁隔壁。。。不远也不近的隔壁啦:)
吃雪糕?吃yogurt?
还是称呼yogurt雪糕呢?







不是我自恋啊,本来是叫欣欣帮我拍几张。。哪知她在那边一直按快门。


后来看到这张,挺好笑滴。。我在许愿?
我希望。。。



最后感言,当天真的是很冷(在Tutti Frutti),虽然穿了长袖衣,但是衣是蛮薄滴说,再加上穿了短裤>.<
妙妙也觉得无比的冷呢~

在吃雪糕的当儿我们也聊了超多滴:)

还有呢,真是羡慕欣欣啊,去台湾>.<
还有妙妙啊。。菁菁啊。。
永远爱你们♥嘻嘻

期待我们下次的集会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