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0 March 2012

学不会~

小时候被家人担心,应该的,毕竟不懂事。
上了中学,还是一样被担心,当时的我也觉得是应该的,因为思想还不成熟。
现在依然犯了同一个错误,还是会做出让别人担心的事,我还是不懂事,不成熟?

算一算,近期间我让爸爸担心过妈妈担心过,还让我的好朋友担心过。
现在回想起来,就是自己做得不够好,不够懂事。
把事情处理好,这些担心就不会发生了。

以前心情不好,都会有朋友慰问,没礼貌的我,有时会选择不说不回应,哈哈,对不起我就是这样><
但是如果我不想说,请不要问我,因为我想说的话,在你没问我时我自然会向你倾诉了。
虽然大多数我都选择沉默。

而这些的担心我竟然当成是一种理所当然,是因为我习惯了吗?
这么做的我错了~现在我才领悟。

也许我不容易担心别人,或者是我身边的人都比我懂事,知道该怎么处理。

我该向他们学习:)

别再做那个让别人担心的女生了~





要学会不让关心你的人担心。
原来这一点我还是学不会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