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5 March 2012

爸爸60岁生日~♥

爸爸♥生日快乐!天天开心!最重要的是健健康康!

地点:新洋
时间:730pm

爸爸您这是在沉思着什么呢?

我的妈妈: )

姐姐: ) 和大姑

哥哥: )

爸爸和阿嬷: )

Ops! 我是故意的~啊哈哈


真的是吃得很饱饱啊~~~~

左。我的三杯水,香槟,红酒和菊花!
右。最难喝的酒,他们说是色酒,我说这是最难喝的,他们竟然笑。。。说这是最贵的啊~哈



蛋糕终于出场了!!!

一个60的蛋糕~啊哈哈,妈妈订的。
我还说为何不写老公我爱你。。。: D


忙着点蜡烛~ 

妈妈比手画脚的,说得真是开心。。。说什么啊??忘了,嘻~ 

合照一 

合照二 

当天爸爸很快就吹了蜡烛。。都没许愿啊>.<来不及拍 


蓝莓巧克力蛋糕~味道不错,嘻: ) 




叔叔!这张照片我蛮喜欢的^.^ 




很少3人合照的我们♥


自拍是我最拿手的!
哇!果然是大头照~
爸爸喝酒喝到脸好红啊~~~~




又来自拍!
这张也好喜欢,看啊爸爸和阿嬷笑得多么开心,可惜呀!阿嬷只有半张脸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