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 September 2015

my new baby-NX mini camera

终于经过很多的深思考虑之下,
我决定买下了它,
其实一开始我的决定是Nikon 1 J4


Nikon 1 J4
18.4mp



Samsung Nx mini
20.5mp



光看mp来比较的话,samsung确实取得优势
但是就算像素再好,samsung相机拍出来的数质都会有一种‘不理想’的感觉。

在经过很多research之后,会让我作出这个决定的原因是。。。
1. 像素20.5
2. wifi 功能
3. 荧幕翻转180 度
4. 具备美颜功能
5. 相机可选的颜色系列

而nikon1 败在了no 3 & no 4,

当然不只是这些因素,网上通过了比较,Samsung也取得较高的分数
其中的原因就是samsung较为轻便,可是缺点就是可更换的lens少的可怜,就只有2个
9mm~27mm 和 17mm

好了现在就来介绍的的新宝贝啦:)



我的首选是mint 薄荷色:)
为何不是粉色呢?
因为deardear的强力反对哈哈。
褐色也是很漂亮,也不怕脏,但是我还是选择了薄荷色,因为特别,我也渐渐喜欢上薄荷色咯:)


还有附送Adobe lighting room 哦,还没去install,也不晓得好玩吗哈哈








它还附有extra的闪光灯哦


用的memory card跟现在的电话记忆卡是一样的:)
它是随机附送16GB,而我另外加RM10 upgrade到32GB


记忆卡,usb插和电池都是安装在相机侧身

有兴趣想要更了解NX mini?网络那么发达了,去Google一下吧!也会给你很多的意见哦:D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