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9 July 2012

MeganChua happy wedding~

我中学好友~雁玲嫁人了。

你还记得我们从peralihan因为小小的吵架闹到校长室吗?
你还记得我那时我无意间把你的书包调换到我旁边的位子吗?
你还记得我们是无所不在的吗~
去到那里就一起到哪里,连整个学校都知道只要有你的地方就会有我,
有我的地方就会有你。

你的老公,永宏。这个名字是多么的熟悉,虽然我不认识他,但是,还记得你和他在一起我是你朋友中第一个知道的吗?
没记错的话你们是在form2交往的,那时同桌的我们你一直会聊到他:)
还有一件很有趣的事,因为上课不可以一直说话,所以我们是传纸聊天的,哈哈~上课不专心的我们,现在想起来好是怀念。

我们之间的友情就在form4开始有了变化,也许你是开始觉得奇怪了。
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,后来发现,我们各自开始有了‘新欢’
你依赖了她,我依赖了她,从此。。有我的地方没有你了,有你的地方也没有我了。
这个遗憾我们彼此好像都没察觉。

就这样一直到毕业。。。你我的影子就在这样不见了。

算起来你们已经有7年了,真的很恭喜啊。
当我知道我被你邀请时,我是很开心的,因为你还记得我: )

虽然我们的友情不再像以前一样,但是你与我的那些回忆我是非常珍惜的。
该称你为曾经的好朋友吗?
哈哈,听起来有些可笑,但是你真的是我曾经的好友:)

谢谢你在你的大喜之日还与我分享❤
我们还会是永远的朋友❤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五晚上七点,我们4inBest被受邀请到雁玲的婚宴。
这是一个对我来说很不一样的dinner,因为第一次和朋友们一起。

我们先到佳欣家集合


去到婚宴现场,我们4个都不知觉的紧张起来了,哈哈。


 和美丽的新娘合照。
当天的她当然是最曙目的。





去了厕所的我们。。。拍照!



欣说做么一直躲在她后面,这样她的脸看起来就很大。
好啦,我来张大脸。







和好久不见的朋友们合照:)





。尾声。

下一站。。。我们男子组和女子组唱歌去了。
那天很夜回,搞到我们女子组的都回家被妈妈念了~

真的是又累又开心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