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9 June 2012

拍摄。

❤我的小小眼睛❤

地点:bukit bintang
时间:10点15分出发

开始咯~准备好了吗 >.<


这是我叫莹帮我拍的,一方面是想看看他们要求的姿势行不行啊>.<

I like my hair!!!!! wanna dye a red red hair soon :)


拍摄中:)





休息中:)

我是没在看镜头T.T


拍完~到time square 的 kim gary吃午餐:)

原来不是我看不到镜头,而是我不知道它在哪里@@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拍摄前)在去的路上。。。我的早餐:)



这是里面唯一有edit过的照片~哈哈!差几远!!>.<


今天要谢谢莹:)借我衣服:)帮我化妆:)
还有做我几小时的助理XD
也谢谢她能陪我~哈哈:D




3 comments:

  1. 很多人都找不到我的前镜头><
    哈哈~不用客气。。
    以后出门真的可以画^^画了很好看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啊~还有我的名字是"芯"啊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haha!!! influent by ur fb name ler>.<

    ReplyDelete